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我覺得我最喜歡日本的一個地方,就是日本各地都有獨特的地方特色,好比京都和大阪,雖然相鄰但感覺完全不同!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會對日本各地都充滿期待,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可以一直去一直去都不會膩的原因之一~(我啦)

上回跟大家分享了來自京都的自然派保養品品牌「京乃雪」,這次我就趁著去關西工作之餘,直接衝來他們京都本店~

如同前面說的,日本各地都有地方特色,這間位於京都二条的京乃雪本店,就有著優雅又沉著的京都氛圍,格外不同!

有別於日本一般門口陳列熱鬧的連鎖藥妝店,「京乃雪」這間店帶來的就是一種專屬京都的清新脫俗感...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