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台灣人真的很愛去日本購物,買的商品已經不止觀光客等級,除了藥妝和家電,生活雜貨也是大家喜歡搬貨的項目。

生活雜貨類的商品除了去超市找,另一個挖寶的好去處就是「驚安の殿堂 ドン.キホーテ(Donki唐吉訶德)」

Donki的特色之前有寫文章介紹過(點我看介紹),他們家三大特點:東西種類超多、營業時間長、部分商品超便宜!

上回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住在銀座一帶的飯店,不然我一般不會住在銀座,因為這附近沒超市,百貨也都超早關門~

但這次住了之後發現想要在銀座地區購買平價商品的話,Donki銀座本館是最好的選擇,而且...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