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有時候真的是很佩服日本人的創意,很多看似無趣的日常用品都可以經過他們的巧思變成趣味的必買商品!

像上圖這個好大的橡皮擦,我也是多看了一眼才發現...「咦?!這原來是高密度海綿耶,實在是太酷了...」

一般生活中常出現的高密度海綿都小小的,拿來洗底的茶垢、咖啡漬,而這個大型的則可用來清潔浴缸

說到這裡,照慣例就開始會有人問哪裡買了~ 別急別急!今年要介紹的不只這個,而是一間餐廚用品老店,

一間一逛下去就會無法自拔,讓人忍不住在貨架叢林中挖寶的京都好店「コタニ金物(KOTANI)」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