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60926.JPG

說到去日本購物,如果你想找的是最新流行的東西,我想不管你問誰,大家推薦的首選都一定是「東京」。 

但也不得不承認,想趁春秋兩季到日本欣賞美景的話,關西地區才是王道,所以每年也都大批人潮湧入關西。 

這時候就一定有人會問(是也真的很多人問過):「請問關西地區有推薦的購物地方嗎?有沒有很讚的Outlet呢?」

答案是有的。關西地區是結合觀光和購物最棒的地方,不只有歷史和美景可欣賞,購物也一定讓你買到手軟啊~ XD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間關西最大的Outlet購物好去處:「Mitsui Outlet Park 滋賀竜王」 

 

 

  

 

 

 

 

【交通】

從京都車站可以搭直達巴士約50分鐘即可到達;從大阪站出發的話大約80分鐘,詳細資訊請點此參考官網說明。 

2016-09-22_002031

 

 

我是從京都站過去的,所以提供搭車詳細位置給大家~ 

記得是在京都站【八条口】側,出站後會看到近鐵巴士停靠區,這裡有很多個站牌,找到【F3】這個就是了。

下圖這裡就是直達Outlet的巴士停靠點,記得不要站錯位置,上錯車的話就麻煩了~ ^^

P1360825.JPG

 

 

直達巴士是要收費的喔,單程一趟日幣1,000,來回1,500。只有週末和例假日運行,記得從這裡要假日去唷~ 

(記得先上網預約巴士)

P1360827.JPG

 

螢幕快照 2016-09-23 下午12.18.52螢幕快照 2016-09-23 下午12.19.40   

 

 

 

【Outlet介紹】

這間Mitsui Outlet Park 滋賀竜王是關西地區最大的Outlet,店鋪數約有230間左右(持續增加中)。

而這裡也是距離京都最近的Outlet,京都奈良滋賀這附近居民都會來這逛街購物,230多間店逛起來真的很滿足!

這裡的營業時間,商店部分10:00~20:00、餐廳部分11:00~21:00、美食廣場是10:30~21:00。(各店有所不同)

全區提供免費Wi-Fi服務,在這可以跟親友分開逛街,不用互相等來等去,逛完了再聯絡碰面就好,很貼心!

免稅部分是各店分別辦理,有100多家店鋪提供免稅服務,購物前可以從官網查詢或在園區內海報上確認。

2016-09-22_002157

 

 

50分鐘的車程真的很快,咻一下轉眼就到了~ 這裡就是「Mitsui Outlet Park 滋賀竜王」

關西最大Outlet的稱號真不是蓋的,光是這大門入口就好有氣勢,拍照當下我就忍不住想衝進去逛了~ XD

這次來逛這間Outlet有先提出採訪申請,所以有取得拍照許可可以拍攝部分店家喔! 

P1360926.JPG

 

 

巴士上下車的地方就在Outlet門口,位置非常明顯好找,一定不會錯過。(但記得要注意班次時間唷) 

P1360924.JPG

 

 

進去前的資訊告知板下方有樓層指南,紅色的是外文版,上面有中文說明。 (樓層指南電子PDF版)

建議大家一定要先拿一張這個指南在身上,因為Outlet的範圍很大,照著地圖說明比較好找店家,省時又方便!

而且逛完後也很好認得出口的位置,要趕巴士的話比較快,免得迷路在裡面囉~  

P1360928.JPG

 

 

或是也可以到下圖這裡的一樓服務處拿樓層指南!館內相關問題也都可以來這問~ 

P1360916.JPG

 

 

園區內有擺放很多休息的座位區,逛累了可以坐下來休息休息、喝點東西,補充完體力再繼續逛!XD 

P1360922.JPG

 

 

 

簡單列一下這間Outlet裡面我自己喜歡逛的牌子給大家參考參考^^

【精品】GUCCI、ARMANI、LANVIN、COACH、BOSS、RALPH LAUREN、PAUL SMITH...等

【服飾】ViS、UNITED ARROWS、GAP、ZARA、URBAN RESEARCH、BEAMS、SM2、AMERICAN EAGLE...等

【戶外】LOGOS、mont-bell、OAKLEY、AIGLE、Columbia...等 

【運動】Nike、UNDER ARMOUR、NEW BALANCE、PUMA、Adidas、Reebok...等

【兒童】miki HOUSE、LEGO、BEBE、SM2...等

【餐廚】LE CREUSET、T-fal、DANSK、ZWILLING...等

【潮流】Stussy、niko and...、XLARGE、VANS、NIXON...等 

 

 

以下幾間是我有申請採訪並可拍照的店舖,特別深入介紹給你們唷~ 

 

 

【KALDI COFFEE FARM】

這是一間專門賣食品的店舖,最早是賣咖啡豆起家,現在則轉型為咖啡和紅酒為主、進口食品為輔的型態。

我一直很喜歡這家店,每次經過他們店鋪附近,遠遠的就會聞到濃濃咖啡香,門口隨時供應著新鮮咖啡的試喝~

這間店的陳列方式也很有趣,堆疊成山的商品感覺更挑起購物慾,而且逛起來也很有挖寶的樂趣唷~ 哈哈  

P1360829.JPG

 

 

我們家時常在他們各地分店買咖啡豆,人氣第一的推薦真的很不錯喝,適合手沖咖啡!(200g,日幣496)

不只有豆子,咖啡相關的很多用品這裡也都有販售,很適合咖啡愛好者來逛逛~  

P1360831  

 

 

還有還有!KALDI這間店都會販售節慶相關商品,像最近萬聖節又快要到了,就出現好多可愛的南瓜商品唷! 

P1360833.JPG

 

 

 

【鶏料理ほっこりや】

逛完幾間店大概11:00左右肚子就餓了,想說趁著人潮還沒湧進美食街,先來這裡吃點東西再慢慢逛~

這裡的美食街廣場好大,大到覺得應該很難有客滿的時候吧~ XD 而且還有很棒的view可以欣賞唷!

逛了一下發現有彥根城附近專賣比內地雞的老店,二話不說就決定一定要吃這家親子丼!這家很有名氣喔~ 

P1360836.JPG

 

 

這裡的菜單很好選,就兩種親子丼,差別在於肉的不同,一個是來自秋田的比內地雞,另一種則是一般的炭燒雞。

因為我個人偏好炭燒的香味和口感,所以點了左邊的炭燒雞特別套餐(不在下圖內),一份日幣1,000(含兩塊炸雞)。 

P1360838.JPG

 

 

你們看看,這就是我前面說的美食街廣場,是不是真的很大?!我還只拍了2/3左右的座位而已,戶外也有位置! 

P1360844.JPG

 

 

很喜歡日本美食街的供水站,乾淨又整齊,這裡還可以洗手,並且提供抹布可以簡單擦拭桌面清潔用~

(小提醒!日本美食街都是自助式,吃完之後要自己拿回店家櫃台回收,千萬別忘了,不然很失禮唷!) 

P1360840.JPG

 

 

這是我說的view  很漂亮吧!大片的玻璃窗讓室內採光很好,外面就是個小公園,旁邊還有池塘,真的很美!

這應該是我看過view最棒的日本美食街~  (偷偷跟你們說這裡很好抓寶,樓下的公園和池塘邊很多稀有怪 XD) 

P1360842.JPG  

 

 

開動囉!

這就是我點的炭燒雞特別套餐(一份日幣1,000),除了原本套餐有的湯和漬物外,多了一份小的炸雞副食。

我現在光用看的又流口水了,照片完全讓我回憶起它的美味~ 超想再衝去吃一份! 

P1360846.JPG

 

 

我本來就愛親子丼,吃過日本的親子丼之後更是愛到無法自拔~~~

香滑軟嫩的蛋汁裹著炭燒雞,咬起來又彈牙又綿密..... 怎麼會那麼好吃啊!!!(好吃到想流淚)  

P1360848.JPG

 

 

小份的炸雞副食也完全不馬虎~

雞料理名店的炸雞吃起來就是不一樣,口感非常酥脆,裡面的雞肉也醃得入味,什麼都不配也非常好吃! 

P1360850.JPG

 

 

 

【BIRKENSTOCK】

吃飽喝足之後,當然一定要繼續逛!吃飽後本來就不適合坐著,逛街就是最棒的飯後散步了~ XD

超開心有機會可以進去拍BIRKENSTOCK的店鋪,他們在日本Outlet分店的款式好多好齊全啊,推薦必逛! 

P1360860.JPG

 

 

一進來就被這整排貨架的童鞋吸引,每雙都小小的好可愛 有小朋友的帶來這裡挑就對了,好好買啊~  

P1360862.JPG

 

 

這裡的款式大概都是上一季過季後的鞋款,跟市面上的新款大概差距半年到一年左右。

但我說真的,BIRKENSTOCK他們家鞋子賣的是經典,不管挑哪種花色都是很好穿,沒有流行性的問題。 

P1360864.JPG

 

 

 

【miki HOUSE REPRO】

在日本逛媽媽寶寶嬰童用品,怎麼樣都一定不能錯過媽媽圈最愛的品牌「miki HOUSE」

這牌子在日本各大百貨公司幾乎都有櫃點,在日本各地的Outlet也不少分店喔!

P1360866.JPG

 

P1360870.JPG

 

 

既然是在Outlet,折扣當然很殺!!!

店內處處可看到50%OFF的標示,從上衣、小外套、斗篷、鞋子到媽媽包都有,全都下殺折扣! 

P1360868  

P1360872.JPG

 

 

 

【mont-bell】

來看看這裡的戶外用品專賣店「mont-bell」~ 這是日本原創的戶外用品品牌,很多東西都設計得很棒,值得推薦! 

我們家自從開始露營之後,就很常光顧這間店!因為mont-bell的商品品質都不錯,而且定價非常合理,CP值很高~

P1360874.JPG

 

 

mont-bell的經典必買商品就是以下4種!(我個人認為啦)

因為這牌子就是專以戶外登山為主,所以全部商品的主要特色就是「輕量」~ 

【戶外燈】這燈很好用,我們家都掛在天幕下使用,亮度很夠,而且也不會很耗電,幾顆電池就能用整晚。

【睡袋】他們家睡袋選擇很多,各種尺寸大小和厚度都有,而且價格也算合理,所以還滿推薦的!

【輕量傘】這傘非常厲害!超級輕,輕到拿起來根本沒感覺,所以攜帶外出也要小心遺失,會不知不覺!哈哈

【輕量保溫瓶】輕量的保溫瓶對戶外活動也是必須,因為水本身就重,瓶子也重的話很要命~ 

P1360876.JPG

 

 

另外像是防風外套和折疊背包也都是他們家的輕量經典商品,每樣都可以收得小小一個,帶出門完全不佔空間! 

P1360878.JPG

 

 

對了,mont-bell的小孩用品我也超推薦!

我很喜歡買他們家的衣服給我兒子穿,因為都有做吸濕排汗,小孩很會流汗,吸濕排汗的衣服可以保持乾爽!

他們家的兒童背包也不錯,各種尺寸都有,而且輕,小孩揹起來比較不會有太大負擔。

重點是價格都很便宜,他們的兒童T-shirt一件日幣1,500-1,700左右,外套也3,000多日幣,非常好買 

P1360880.JPG

 

 

 

【京都 宇治 らんちょす。】

逛街真的時間過很快,不知不覺又到了下午茶的時段~ 找了一間風格混搭但聽說抹茶聖代很好吃的店來歇腳!

光看這間店門口真的一開始無法想像他們有賣抹茶的商品,但其實這間店是京都宇治來的,只是裝潢走西式風格~

P1360858.JPG

 

 

鏘鏘~ 眾人推薦的抹茶聖代就是它  

用看的就覺得好厲害,他們這裡的抹茶凍都是用宇治的抹茶粉製成,味道很濃厚,跟奶油和紅豆一起吃非常對味!

整杯聖代的口感很多層次,裡面有硬的餅乾脆片、軟的抹茶冰淇淋、白玉湯圓....等,吃起來真的好讚! 

P1360852.JPG

 

P1360854.JPG 

 

 

如果怕聖代太大一杯,也可以點小份的嚐嚐味道,小份的是日幣540含稅,我應該沒記錯。 

P1360856.JPG 

 

 

 

【Ropé Picnic / ViS 】

這家是我最愛買的日本服飾品牌其中之一,基本上我逛街有看到他的店我都會繞進去晃晃,Outlet當然也不能錯過!

這牌子的風格比較優雅,滿適合上班族女生穿搭,而且價格也不會很貴,在Outlet也有額外折扣可以搶便宜~ 

P1360882.JPG

 

 

Outlet就是Outlet,折扣感一進門就完全可以感受到!

放眼望去都是5折、3折的貨架,甚至也有整桿都一件日幣1,000的衣服,逛起來真的好High啊~ XD  

P1360886.JPG

 

 

聽店員說,今年秋冬一樣很流行寬褲,只是顏色和花樣帶點秋冬感,據說這條深咖啡色蕾絲寬褲賣得很好耶...

一聽到是熱賣品,馬上拿到鏡子前面比比看!XD 感覺好像真的還不賴吼,搭配我身上的白襯衫,其實也不錯! 

P1360888.JPG

 

 

還有帽子啦,店員說如果怕自己搭不出秋冬感的穿搭,挑一頂秋冬色調的帽子來戴,一戴上馬上有FU。哈哈 

P1360890.JPG

 

 

店員也很推薦他們店裡組合式的服裝搭配,同材質的上衣和下半身,顏色任你搭配,一組就是日幣7,800。

這種的套裝好像也不錯,想全身同一色或是挑色混搭都可,而且因為材質相同,所以也沒有突兀感,真不賴! 

P1360892.JPG

 

 

 

【LE CREUSET】

逛到尾聲啦~ 我每次都把LE CREUSET放在最後一個來逛,因為它實在太重,買完後只能閃人,無法提著再逛 XD

而且我幾乎每次都會買一些,有時候買大的鍋類、有時候買小的盤子碟子,所以一定都是最後再好好逛這間! 

P1360894.JPG

 

 

Outlet有一些套組還不錯,像下圖這個就是鍋子搭鍋墊再加上矽膠攪拌棒,一套日幣21,000。(可選色) 

【提醒大家,每間店的優惠都是期間限定,而且可能會隨時輪替,每段期間的優惠內容都不同喔!】

P1360896.JPG

 

 

LE CREUSET的小東西真的好適合來Outlet買!

因為這些小小的又不重,在Outlet買還有5-7折左右的折扣,非常划算啊!

我去的這天剛好有碰到5折,所以就帶了幾支攪拌棒、刷子等,好開心! 

P1360898.JPG

 

 

小盤子我也很愛買,這裡賣兩個日幣2,000。可以花盤和橢圓盤混搭喔!我是都買花盤啦~ XD 

P1360912.JPG 

 

 

茶壺和杯子的部分都是Outlet價再7折! 

P1360914.JPG 

 

 

去年上市的低調奢華紫灰色貴婦系列,Outlet也已經有賣囉!(貴婦們也可以來搶 XD) 

P1360910.JPG

 

 

這間關西最大的三井Outlet真的很棒,我逛完後走到一樓發現還有戶外玩樂區,正好很多小朋友在玩水呢~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攜家帶眷來逛街,小孩不想逛可以叫爸爸帶去戶外玩樂區玩耍,除了戲水區,也有遊樂設施喔! 

這樣的購物環境真的太棒了,媽媽可以輕鬆自在逛街,小孩也有地方可以玩~

(爸爸就..身兼陪玩和搬運戰利品的角色 XDDD)

P1360918.JPG

 

P1360920.JPG

 

 

提醒大家!如果剛好在10月中之前要去日本三井Outlet逛街,記得先去服務處領優惠券唷! (詳細內容)

螢幕快照 2016-09-30 上午11.53.44  

 

 

 

 

Mitsui Outlet Park 滋賀竜王

營業時間:商店部分10:00~20:00、餐廳部分11:00~21:00、美食廣場是10:30~21:00(各店有所不同)

電話:0748-58-5031

地址:〒520-2551 滋賀県蒲生郡竜王町大字薬師字砂山1178-694

官網:http://www.31op.com/shiga/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 , , , , ,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