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說到日本的敏感肌專用保養品,你一定不能不知道日本藥妝店販售的開架式品牌「MINON Amino Moist」

這牌子我不是第一次介紹了,去年和今年也先後分享過他們家的爆炸好用凍膜 & 熱賣40年的身體清潔系列~ 

原以為我寫了那兩篇後都介紹完了,沒想到有粉絲看得超仔細,問我怎麼獨漏了這牌子的臉部清潔產品.... 

老實說我真的忘了臉部清潔類的還沒寫過,況且MINON的酵素洗顏粉我都用掉2罐了,遲遲沒分享真的是我的錯 

今天這篇就趕快...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