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現代女性真的很幸福,市面上各式各樣彩妝品應有盡有,只要花點錢、用點心化妝,每個人都可以妝扮得很漂亮  

網路上有一堆女生化妝後完全變一個人的影片,化妝有如神技,所以你們說,現代人哪裡需要整形啊?!XD

Vera我雖然不是走化妝之後180度大轉變的路線,但我也很愛利用些好物,讓自己看起來臉比較小、五官較立體~ 

今天就來分享兩個我最近常用的打亮和修容好物「SWEETS SWEETS  3色打亮盒 & 3色修容盤」~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