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今天來聊聊「化妝」這件事!人好好的為什麼要化妝?!(以下開放自由作答)XD  

都是為了愛漂亮嘛~ 但愛漂亮也有分兩種,一種是希望強調彩妝的美麗,另一種則是想要遮瑕後的裸妝美感!

而我呢,化妝對我來說,其實重點就是「遮瑕」!所以我是偏向後者,很少濃妝豔抹,喜歡畫起來帶點清透感~

從我開始化妝以來,遮瑕商品對我就很重要,從飾底乳、遮瑕膏、BB霜、CC霜到最近出現的DD霜...等,

我一直都很愛嘗試各種有遮瑕效果的底妝產品,翻翻我自己過去寫過的部落格文章,還真的是底妝多於彩妝啊!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