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最近開始漸漸有「秋意濃」的感覺,也越來越多人來問「我夏天曬得好黑,請問怎麼樣可以白回來?!」的問題~

可見大家真的都是習慣秋冬才注重讓自己白回來,夏天就管他黑不黑,先曬再說~ XD (我年輕時也是這樣啊 XD) 

不過我跟妳們說,「秋天真的才是最適合白回來的季節」(我個人真心推薦),因為冬天超冷什麼都不想做啊~ 哈哈

我冬天真的都常常窩成一團,有時候連洗澡都有點懶得洗了,何況還要擦保養品?或是順帶再做些按摩?別傻了! 

所以呢,以過來人的經驗來說,秋天真的才是最適合白回來的季節,因為不冷...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