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8_202049  

現在台灣最熱門的活動應該就是「抓寶」吧?!而且不只是年輕人、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我看好多人都出來抓~ 

這個遊戲真的改變了一部分人的生活,先不評論遊戲的好壞,至少這遊戲讓好多人都走出了家門,跟以往完全不同!

我也看到好多一家大小、攜家帶眷、兒子揪爸爸、女兒揪媽媽一起到公園抓寶的畫面,也算是促進了些家庭和諧~ XD

不過我也要說,抓寶是個人的事,在不影響別人的情況下,沒人管你怎麼抓,但如果影響到別人,那就很不應該了...

新聞上常看到抓寶抓到整條路都是人的畫面,這我就覺得很不應該,愛抓寶可以,但也請尊重其他人的生活,好嗎?!

今天來分享我這陣子去日本收集到的Pokémon相關商品和店鋪,提供想去日本購物的人做參考!

 

 

 

 

 

 

 

 

其實我不是一開始就下載來玩的,而是看到身邊的人都在抓,才想說~ 好啦,我來下載,看是有多好玩!XD

而且我一開始玩的時候,真的覺得這遊戲很詭異,在你生活周遭突然就有東西出現可以抓,那不是很像鬼嗎?XD

所以我一開始在IG上就發了下面這則~ 

我真的覺得應該跟貞子結合,多有趣阿,剛好還搭上鬼月的本月限定耶!太酷了!哈哈哈哈

 

我還是覺得這遊戲不結合貞子實在太可惜,多應景啊😂 至少來個本月限定嘛~ 😂😂😂 #pokemongo

日本藥妝失心瘋俱樂部(@japanuts)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8月 月 7 11:39下午 PDT 張貼

 

 

所以就此開啟了我玩這遊戲的第一頁。。。

剛好8月中去了一趟岡山,所以也就順便收集了一些在岡山發現的Pokémon情報!

2016-08-11 21.08.23-2.jpg

 

 

簡單來說,目前在以下幾個地方都可以發現Pokémon的相關商品。

【Pokémon Center】札幌、仙台、池袋太陽城、東京晴空塔、東京灣、橫濱、名古屋、京都、大阪、廣島、博多。

【Pokémon Store】新千歲空港、東京駅、成田空港、御殿場、中部國際空港、AEON常滑店、關西空港、大分、鹿兒島、沖繩國際通、小矢部店。

【Bic Camera】有販售各種大小公仔、玩具、電玩、扭蛋機...等。

【唐吉軻德Donki】有販售部分周邊實用商品,如手機套、耳機線、面具...等。

【各地玩具店】原宿Kiddyland、銀座博品館、上野Yamashiroya...等。

 

2016-09-08_2031222016-09-08_203147  

 

 

回到前面提到我8月去岡山那趟,我連在直島的大南瓜前也遇到寶可以抓,而且這也太應景了,旁邊剛好就是海。XD

話說,這顆南瓜也是一個補給點呢!所以來到這也別忘了打開來抓抓~ 哈哈哈

2016-08-12 11.13.56.png

 

 

在岡山的AEONMALL購物中心內也發現藥妝店有賣這款第一三共出的防蚊噴霧,是可以噴肌膚的喔!

2016-08-12 21.50.40.jpg

 

 

【Bic Camera】

我住的飯店樓下就是一間Bic Camera,他們超貼心,還放置了玩Pokémon必備用品清單。XD

行動電源、計步器、防曬用品、腳踏車用手機架、耳機、防掉落掛繩....等,好有心阿~ 

2016-08-13 10.54.43.jpg

 

 

更貼心的是!

居然也把附近的補給點都列出來給你,讓你根本不用找,就有對照圖可以看。(拍手)

(順帶一提,岡山站附近真的超多補給點的,每天晚上都瘋狂灑花,要去岡山玩的人可以留意 XD)

2016-08-13 10.39.36.jpg

 

 

有夠誇張!

Bic Camera賣的行動電源還強調「都已經幫你充好電」,讓你買了就可以拆開來馬上用,抓寶不漏接~ XDDDD

2016-08-13 10.42.22.jpg  

 

 

其他有賣的一些小玩具,我就不一一說明了(玩具有什麼好說的),大家自行參考價格吧~ ^^

2016-08-13 10.10.22.jpg

 

2016-08-13 10.12.59-2.jpg

 

2016-08-13 10.13.28.jpg

 

 

倒是我在Bic Camera遇到的皮卡丘扭蛋機值得一提!

這台我後來就沒再遇過了,我看到的那天只扭了4顆,裡面每一隻都不小,而且是轉發條就會走動的皮卡丘,很可愛。

2016-08-13 10.27.02.jpg

 

 

電玩相關的商品也不少,但我們沒有玩的人就不了解,所以也只是看看而已。

2016-08-13 10.28.57.jpg

 

 

【唐吉軻德 (驚安的殿堂、Donki) 】

原本走進Donki只是要買些吃的喝的,沒想到居然也逛到好多Pokémon的東西,大多都是實用的物品,像手機套、耳機、溫度計...等。

2016-08-13 21.08.21.jpg

 

2016-08-13 21.10.47.jpg

 

2016-08-13 21.16.32.jpg

 

2016-08-13 21.20.13.jpg

 

2016-08-14 11.00.24.jpg

 

2016-08-13 21.09.52-2.jpg

 

 

岡山那趟回來後,買了下圖這些小支的公仔~ 好可愛

2016-08-15 00.11.49.jpg

 

 

我家ㄉㄨㄞ ㄉㄨㄞ現在吃早餐都要寶貝們作陪~ XDDD

2016-08-15 08.51.55.jpg

 

 

【東京駅一番街臨時攤位】

這攤位看起來就是臨時設立的,有抽抽樂還有小玩偶可以買,但老實說不好買,東西很普通~ 哈哈哈

IMG_8594.JPG

 

 

【東京駅Pokémon Store】

同樣在東京駅一番街內,這裡就有一間官方的Pokémon Store,不過比較靠近邊角,要找一下喔!

站在這門口拍照的時候超興奮,想說進去可以大開殺戒、亂買一通,沒想到只簡單買了幾樣就出來了~ (殘念)

IMG_8598.JPG

 

 

裡面賣的皮卡丘都很不可愛阿,我不喜歡有穿衣服變裝的啦~ 看起來超怪!

IMG_8600.JPG

 

IMG_8602.JPG

 

IMG_8603.JPG

 

IMG_8605.JPG

 

IMG_8607.JPG

 

IMG_8608.JPG

 

IMG_8609.JPG

 

IMG_8610.JPG

 

 

其他上面幾樣東西也看起來很普通,我另外買的是下圖這個餅乾,其實只是為了買上面的夾子~ XD

餅乾非常一般,一般到我都不想再提起!XD 但買這種東西就是在買附贈的東西,誰還管好不好吃,要好吃請買別的!

IMG_8612.JPG

 

 

我也買了散裝的橫濱限定燒菓子,吃起來也是就普普啦,吃外包裝可愛用的。(我好直白 XD) 

IMG_8614.JPG

 

 

皮卡丘泡麵,我象徵性的買了一碗,想說看他有皮卡丘造型的魚板好可愛! (目前還沒吃,不知好不好吃)

IMG_8616.JPG

 

 

這裡也有一些公仔可以買,但說真的數量不多,反而Bic Camera賣的種類還比較多(也比較便宜)

這個小支的我在Bic Camera買一支日幣230,專賣店這裡賣日幣330耶.... 

IMG_8618.JPG

 

IMG_8619.JPG

 

 

看到寶貝球風鈴還滿可愛的,差點想入手,最後被自己的冷靜制止了~ 

IMG_8620.JPG

 

 

不過其實我最想要的是門口放的大支傑尼龜和妙蛙種子,好大支,一支要日幣7000多!!! (馬上收手) 

IMG_8622.JPG

 

 

原本想說大不了在這扭幾個可愛的扭蛋回去也不錯,但~~~~ 唉唷,怎麼又是變裝的啦!給我裸體的皮卡丘!!!

IMG_8623.JPG

 

 

【Ito Yokado木場店】

在Pokémon Store買不到什麼東西,但卻在Ito Yokado發現了些小東西~ 嘿嘿

在家居用品的地方發現了皮卡丘瓷碗和湯匙!滿可愛的~ 

IMG_8668.JPG

 

 

走到樓上還看到鬧鐘!

IMG_8677.JPG

 

 

家用品專區還有小朋友的牙刷可以買~ (我就隨手抓了幾支)  也算是彌補一點Pokémon Store的遺憾!

IMG_8695.JPG  

 

 

【關西空港 Pokémon Store】

上週去了關西一趟,發現在關西機場也有Pokémon Store唷!這在還沒進去之前的2樓,滿容易找到的~ 

而且這裡就是一個補給點,也可以從補給點位置來找尋這間店,很快可以找到位置。

但我也要坦白說,這間比較小,東西不多,所以會想買的東西也少~ 不過來朝著聖還是可以的!

0908-2

 

 

店的背後就有一支好大的皮卡丘,我是先看到它才發現這間店,不然店門口是朝後方,不找的話可能會錯過。

0908-3

 

 

門口這支機長皮卡丘好可愛!

0908-5

 

 

店內我覺得還不錯值得買的有下圖這個,鐵盒蛋捲!看上的當然就是有皮卡丘的鐵盒阿,蛋捲應該普普通通!

0908-4

 

 

現在已經開始在打萬聖節主題了,相關商品也都多了季節性的裝飾~ 

0908-1

 

 

我什麼都沒買就離開了上面那間店,原本想說這樣就結束了,沒想到,進到機場裡面還有一間免稅店有Pokémon小櫃,實在太可怕,到處都是耶~ 不過這裡都是玩偶居多,我就全身而退了~ (我對買玩偶興趣缺缺) 

0908-6  

 

 

以上就是我目前為止在日本的Pokémon發現,看得開心嗎?!之後有看到其他的再補充上來唷~ 

 

 

 

「Pokémon」日本主要官網

「Pokémon GO」日本官網

「Pokémon」日本網路商店

「Pokémon」日本店鋪一覽

 

 

 

 

 

 

 

 

 

 

 

, , , , , , , , , , , , , , , , , ,

Posted by Vera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