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還記得我半年多前曾經寫文章推薦過日本兩間很讚的食材專賣店嗎?

當初介紹的其中一家以西點材料為主打的「富澤商店」現在已經在台灣進駐,可以直接在超市買到囉!(撒花)

今年4月開始,富澤商店的商品已經在city’super復興店及天母店獨家上架,是屬於店中店的形式,不是獨立店鋪喔!

從食材到各式各樣的器具有超過300個品項,現在不用去日本就能把好物帶回家,這絕對是烘焙控的超級大福音~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