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話說,福岡旅遊的行程安排其實可以很豐富,除了有市區可以大逛特逛、大買特買之外,周邊的近郊也很有看頭。

上回再次去九州安排了比較特別的景點,是一般人比較不熟悉,網路資料也不多的地方—「糸島」(也翻成絲島)

我上網查資料才發現,在糸島不但有豐富的海鮮可以吃,還有媲美湘南海岸的美景,更有日本知名的白色鳥居和夫婦岩,有吃有玩還有美景可以看,這個地方真的太適合介紹給台灣的朋友了!所以今天就來跟你們分享一下我的「糸島一日遊小旅行」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