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說到美甲,其實我好一陣子沒有去沙龍做指甲了說..... 因為現在美甲用品都非常容易買到,在家自己做就好了~ 

前一兩年我很迷去沙龍做指甲,覺得去給別人做很漂亮、做的美美的去開會也好看!(日本女生做指甲比例超高)

連續做了幾個月之後,我覺得做指甲雖然美,但也會覺得指甲越來越薄、也變得脆弱,就想要休息一下好好保養!

研究了一陣子關於指甲保養的方式,我發覺其實重點是要在家持續保養,不一定要去沙龍給別人弄~(因為也貴) 

所以上網爬文看日本女生都怎麼保養,發現有不少人都推藥妝店就能買到的開架品牌...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