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51.JPG

2016福岡購物界的大事,就是位在博多車站旁的「博多O1O1(マルイ)」 終於開幕啦~ (2016年4月開幕)

Vera我今年5月去福岡的時候就迫不及待跑去逛了一圈,不逛還好,一逛差點無法自拔,裡面好多雜貨啊~ 

而且這裡位置真的很方便,基本上只要你會去博多站,那來這根本不是問題,一出站就到了根本不用找  

已經有去過博多那裡的話,我跟你說,就是在"博多阪急"隔壁而已,走過去不用一分鐘!一定要順道逛啦~ 

趕快跟我一起進去逛逛,看看有哪些我推薦的櫃吧!

 

 

  

 

 

 

 

首先,要先跟你們說,這間因為是O1O1百貨,所以只要是O1O1相關的優惠,這裡也都可以用唷!

像是.....

1. 退稅:這裡跟其他間O1O1百貨一樣,都有提供退稅服務,消費滿日幣5,400以上就可以退。

2. 出示悠遊卡享95折:這個優惠我用過數十次了吧,超好用的阿,只要出示就能打折,但記得要付現金喔!

3. 刷中信卡享9折:這個需要先到O1O1服務台換一張專屬卡唷,詳情請點左邊連結查看。 

4. 使用免費無線網路:這個請點此查看網頁說明。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間O1O1不太一樣?!

一般的O1O1百貨只會寫O1O1,但這間卻在O1O1上面寫了KITTE。(有注意到嗎?)

原來呢,這間是O1O1百貨和KITTE商場共同營運的商業設施,1~7樓是O1O1百貨,其他則屬於KITTE。  

IMG_4652.JPG

 

 

先整體介紹一下博多O1O1 KITTE我精選的店舖~ XD

【2樓】STEAMCREAM、タマチャンショップ、Marche de Bleuet plus、PANCAKE HOUSE、La Palette

【3樓】O1O1 Shoes、TOMS

【6樓】muy mucho、REC COFFEE 

【7樓】XEBIO SPORTS (運動用品) 

【8樓】UNIQLO

【10樓】敘敘苑燒肉、但馬屋(和牛涮涮鍋)

 

 

如果喜歡逛日本的雜貨和家居用品,非常推薦來博多O1O1的2樓,有滿多個櫃可以逛,東西很多唷! 

IMG_4653.JPG

 

IMG_4659.jpg

 

 

下圖這間La Palette很好逛,我在這裡有發現好多我買過的東西~ XD 

如果對我介紹過的東西感興趣或許可以來這個櫃逛逛看喔!

IMG_4672.JPG

 

IMG_4676.jpg

 

 

在這裡的二樓還發現了這間「タマ」,我曾經有介紹過這家喔,他們是九州當地的店舖,專門以販售宮崎當地優良有機食品為主,之前我曾經在樂天上訂過它們的膠原蛋白,沒想到現在也在博多O1O1開店了,以後還可以來這逛實體店鋪,真不錯! 

IMG_4654.JPG

 

IMG_4655.JPG

 

 

二樓還有這間排隊的鬆餅店「PANCAKE HOUSE」,門口大排長龍呢!但我沒空排,只有一直聞到好香~ 

IMG_4656.JPG

 

 

不過,我在這間O1O1開買的則是一個我已經買過數十次的STEAMCREAM!哈哈哈

因為他們前陣子又新出了超可愛的迪士尼款啊,米奇和愛麗絲都太可愛,忍不住各帶了一個回家~  

IMG_4658.jpg

 

 

我在二樓耗了好一陣子才終於上到三樓!哈哈哈 

不過還好,三樓我愛逛的不太多,唯一就是O1O1自家品牌的鞋子

自從之前介紹過之後,我自己也超愛,現在每次經過都會去他們的櫃晃晃看看新款。哈哈 

IMG_4673.JPG

  

 

印象中樓上某一層有一間美妝店,但我忘了名稱也忘了是幾樓,總之不是很常見的那幾間就對了~

大家如果想逛美妝店也可以來這裡逛逛,東西不少喔! 

IMG_4674.jpg

 

 

前陣子入手好多罐Ducato的指甲油就是在這購入的~ (這牌子真的不錯用)

其他美妝品也都是在這間店發現的,很適合喜歡美妝品的朋友去挖寶! 

IMG_4678.jpg IMG_4679.jpg

 

 

美妝店逛完後,後來又在樓上逛到一間雜貨叫「muy mucho」

這間店也有一些滿特別的小物喔,像它們自己出的泡茶水壺就好酷,感覺超實用,都不會喝到茶葉!哈哈哈 

IMG_4690.JPG

 

IMG_4691.JPG

 

  

不只有雜貨,這間O1O1百貨內還有知名的運動用品連鎖店「XEBIO SPORTS」

不過這間是小店,東西真的不多,大多是跑步和瑜珈類的用品,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看看!

我個人很愛在O1O1買運動用品,因為出示悠遊卡可以95折,然後還能再退稅。(如果碰上折扣季又更便宜 XD) 

IMG_4692.JPG

 

 

當天我逛完後還到樓上的「但馬屋」吃和牛涮涮鍋! 

P1290338.JPG

 

 

中午時間有價格還OK的午間套餐可以點唷!這套餐還不賴,可以吃到不錯的和牛~ 1個人是日幣1980。 

IMG_4693.JPG

 

 

一開始會先上蔬菜盤、白飯、醬料...等 

P1290331.JPG 

 

 

然後~ 油花超美的肉就上桌囉!套餐內有豬肉和牛肉,不過請注意,下圖照片不是一人的份量,是我跟朋友一起的。

一個人的份量肉片會少一些唷!但我想應該還是吃得飽啦~ XD  這家很不錯,推薦給你們!^^ 

P1290335.JPG 

 

P1290337.JPG  

 

 

同場加映! 

之前分享過的九州名產明太子仙貝,我是在博多站樓下買的唷,從車站裡面坐電梯下去就會看到了~

不過這看起來像臨時櫃,不知道會不會一直都有喔!(福岡機場也有賣啦) 

IMG_4707.JPG  

 

 

然後就在明太子仙貝攤位的附近,我也發現了新開幕不久的九州鬆餅Kitchen店,這裡可以買到各種鬆餅粉唷! 

IMG_4708.JPG 

 

 

然後還有還有,博多站裡面有這間專門賣可頌的櫃,味道超級香啊,排隊人龍超長!!!

我PO在IG上有很多人都說買來吃過很讚唷~ 喜歡這一味的可以試試^^ 

IMG_4720.JPG 

 

 

 

博多O1O1(マルイ)

營業時間:10:00~21:00

電話:092(415)0101

地址:〒812-0012 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9-1

官網:http://www.0101.co.jp/090/?from=01_pc_top_gn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 , , , , , , , , , ,

Posted by Vera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