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去到日本,除了逛藥妝店還要必逛什麼?!當然是「超市」啊~~~ (尖叫+吶喊中)XDDD

認真說起來,我在部落格上介紹過的東西,大概至少快要一半都是在超市買的(或超市可以買得到的),

因為超市可以買到的東西比一般店鋪多更多,而且價格還更便宜,所以你說,超市重不重要?!

仔細讀完這篇之後,相信很多東西你就不需要再來問我「哪裡買」了..... 

今天要分享的超市就是我在粉絲頁上也分享過無數次、吃的穿的用的可愛的通通有賣的「Ito Yokado」 

這次去的是Ario龜有店內的I...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