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說到九州觀光,除了福岡之外,你第一個會想到哪裡?一定就是「由布院」吧~ (我認識的朋友幾乎都很愛由布院) 

「由布院」有漂亮的美景可以看、有很棒的溫泉可以泡、有好買的商店街可以逛、有美味的街邊小吃可以邊玩邊吃...

所以你說,怎麼可能不喜歡由布院呢?!我第一次來由布院時就愛上這裡,許了願希望以後每次來九州都能來, 

結果我真的念力很強,還真的每次只要安排來九州我就一定會來由布院,看看漂亮的由布岳和金鱗湖就很滿足~ 

今年4月的熊本大地震,由布院這裡也受到了一些影響,但整體來說受...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