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這次一回來,馬不停蹄的就要來寫2016九州福岡的旅遊記事,因為這次去又多了很多新發現,不趕快寫會忘記啊... 

去年5月我也去了一趟由布院,那時候是去一個人的小旅行,時間過得好快,一年的時間就這樣過了~  

我想大家都知道今年4月的時候發生了熊本大地震,規模很大、餘震很多,日本方面現在也積極的重建熊本地區,

希望可以趕快恢復原本的樣貌。但其實除了熊本以外,九州其他地區都沒有受到太大影響,並且也很快的恢復了。 

不過還是因為地震的關係,流失了很多原本預計來觀光的客人...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