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這個時代,空氣品質差,口罩幾乎是人人都需要必備的隨身小物!不只生病要戴,平常出門也很需要隔絕髒空氣~

雖然台灣不像日本有花粉症的困擾,但現在因為很容易受到霾害影響,所以很多醫生也都建議大家出門戴口罩!

最近有入手幾款KOWA的三次元口罩,每款雖然都是三次元品牌,但功能和訴求大不同,包裝也長得都不一樣,

所以我就都給他買回來研究一下,比較看看到底每種口罩是差在哪裡?(全系列都日本製的喔!日本藥妝店都有賣)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