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日本的面膜月月都有新品,大部分我都一定會買來用一次試試,但只有少部分會讓我一直回購~ XD

因為種類真的太多而且也都出得太快了,真的會回購的就是真的愛用,沒事不囤個一些存貨就會渾身不對勁....

還記得去年我寫過一篇跟SK-II同個工廠生產的Quality First面膜嗎?今天這篇分享的也是他們家唷,不過是新品

去年介紹他們家的時候就好多粉絲來說他們也用過,覺得很不錯用。 甚至還有人說以後都省下來不用買SK-II了 XD

他們今年出的新品是眾望所歸的單入裝面膜,一系列共有3款不同訴求:「Quality 1...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