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

P1250178.JPG

真是沒想到,我居然要來寫一篇介紹「果凍」的文章~ XD 

我本來就比較少寫吃的東西,而且果凍類我好像還真的第一次介紹咧.... 真是太妙了,日本無奇不有!

這款果凍現在在台灣也滿紅的,聽說很多媽媽都會自己揪團買一買,我也是上次Q媽咪推薦我吃我才知道~ 

不吃沒事,一吃就變成主顧了。XD 而且這真的好方便,超適合買給小朋友吃,很難再回去吃撕開杯狀的了...

順便先說一下,這款果凍我之前在藥妝店買的時候,是一包日幣94,沒想到這次被我發現特價的,才日幣81。

 

 

  

 

 

 

 

說到這裡一定很多人會問「哪裡買?」

好,我就先來告訴你們,這款賣得比其他地方的果凍我是在哪裡買的....

答案就是去年才開的新店,算是距離新宿鬧區最方便的超市「Ito Yokado イトーヨーカドー 食品館新宿富久店」

這間店距離新宿三丁目(新宿伊勢丹那裡)走路大約12分鐘,不難找,沿著路走過來就到了,算很方便喔!

P1250083.JPG 

 

 

然後我是在這間Ito Yokado裡面的「7美Garden」(藥妝店),發現了這款特價的果凍!!!

這間藥妝店裡面的商品也滿多的唷,上次發現的單支裝DHC公主護唇膏也是在這找到,而且這也有雪肌粹可買。

但有一點要注意,這裡的退稅是獨立的,不能跟Ito Yokado超市的消費合併一起計算,要這間店滿5,000才能退! 

P1250185.JPG

 

 

我真的是Lucky啦,才會看到這款特價的果凍,特價也只到3月底為止,現在去可能沒有,但或許偶爾會有折扣喔!

雖然不知道價格調回來是賣多少?!但這家店的果凍真的很齊全,想買的話會建議來這裡找,可以連其他一起買~

我逛過很多藥妝店,大多只有3-4種口味,然後賣的包數也不多,容易被搶光....

但這間店因為是去年新開的,地點也在住宅區那裡,所以觀光客比較少,去買的話比較容易找到完整系列喔!

我在這裡看到的口味就有「7種」,還包括期間限定的草莓和柑橘口味唷~ XD  

P1250180.JPG

 

P1250178.JPG

 

 

另外,我這次去也有發現他們出了新的兩種口味綜合款~ 目前的款式就下圖這3種組合,一包12個賣日幣188。

買這種的也不錯,一次可以買到兩種口味,但其實價格上跟買單包沒有差,不是綜合款就會比較便宜,日本都這樣... 

P1250240.JPG

 

P1250242.JPG

 

 

但因為我家ㄉㄨㄞ很喜歡吃 (我自己也愛),所以我這次也算是掃了一些回來~ XDDD

綜合口味我各拿一包,單種口味的我拿了6包,所以ㄉㄨㄞ就開心地要求要跟他的果凍合照..... 哈哈哈哈 

IMG_2971.JPG

 

 

孩子,你笑僵了耶.... XDDDD

不管大人還是小孩,都只有笑的瞬間最自然,其他時候都只有僵! 哈哈哈

IMG_2973.JPG

 

 

果凍戰利品!!!

好久沒有一種東西買快要一個系列的感覺~ XDDDDD 

IMG_2977.JPG

 

 

三款綜合的口味,葡萄+蘋果白葡萄+柑橘水蜜桃+芒果。 

IMG_2979.JPG

 

 

單包裝的口味我挑以下這6款!全部都好吃  

IMG_2981.JPG

 

 

期間限定款現在應該比較難找到囉~ (不要去了說找不到啦,人家本來就是限定嘛) 

IMG_2982.JPG

 

 

裡面的單包裝就長下圖這樣!只要把上面虛線地方撕開就可以直接吃了,非常方便~  

IMG_2983.JPG  

 

IMG_2984.JPG 

 

 

擠出來一些,一邊吃一邊用吸的,全部都會進到口中,不會掉在外面或流出水喔...  

IMG_2985.JPG   

 

 

這果凍真的很不錯,尤其推薦給家有小孩的朋友,吃這個比傳統式的果凍方便多了!大推~  

 

 

 

 

 

 

 

 

 

 

 

, , , , , , , , , , , , , ,

Posted by Vera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3) 人氣()


留言列表 (3)

Post Comment
  • 海上飄
  • 放進冷凍,夏天冰涼更好吃喔!
  • Privat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