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真是沒想到,我居然要來寫一篇介紹「果凍」的文章~ XD 

我本來就比較少寫吃的東西,而且果凍類我好像還真的第一次介紹咧.... 真是太妙了,日本無奇不有!

這款果凍現在在台灣也滿紅的,聽說很多媽媽都會自己揪團買一買,我也是上次Q媽咪推薦我吃我才知道~ 

不吃沒事,一吃就變成主顧了。XD 而且這真的好方便,超適合買給小朋友吃,很難再回去吃撕開杯狀的了...

順便先說一下,這款果凍我之前在藥妝店買的時候,是一包日幣94,沒想到這次被我發現特價的,才日幣81。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