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

P1240450.JPG

是說,我好久沒寫包包文了啊.... 一直都有粉絲私訊來,說很想再看到我寫的包包介紹文,很想被我燒~ XDDD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啦你們,還很想被我燒咧..... XDDD  這次要分享的包很特別唷,是完全獨家限定款

Vera我跟Q媽咪一起參與設計,然後找之前合作過的媽媽包廠商At First製造生產而成,耗時接近一年啊.... 

也因為這款包包是獨家限定款,所以在日本店家是買不到的唷,第一波只有Vera我和Q媽咪的粉絲買的到^^ 

這次要介紹的限定款是大容量的後背媽媽包,最主要特色是:「分層超好收納,常拿跟不常拿的方便分開放。」 

這其實也是我帶孩子一路以來的使用心得,媽媽包大很能裝沒錯,但也很容易東西亂在一起,其實分開放較佳。 

【此包目前開團中,請點此查看開團細節(包含價格)】 

 

 

 

 

 

 

 

包包規格先提供給你們參考!

尺寸:31 * 16.5 * 42cm

容量:25公升

耐重:10KG

材質:100% Polyester

產地:中國製

包包附件: 一組包含包包本身、隨身小包、尿布墊、胸扣。

 

 

 

包包的側面。 

P1240458.JPG

 

 

選用YKK拉鍊,拉起來非常順手。(是不是YKK真的差很多~ XD)  

P1240454.JPG

 

 

兩側都有做水壺袋唷!(為了穩定水壺不容易掉出,所以開口不大,建議放瓶子直徑不超過8、9公分的水壺為佳)  

P1240460.JPG

 

P1240497.JPG

 

 

我放我現在很常用的保溫瓶,大小剛剛好。放我兒子的動物水壺也完全都OK!(但太大的話就可能無法放喔) 

P1240500.JPG

 

 

包包的後側。

左右各有一個隱藏在背後的拉鍊袋,方便放些貼身小物,我自己都是放手機、衛生紙,這樣就算背著也很好拿。 

P1240462.JPG

 

 

胸扣。

對一個後背包來說,胸扣很重要,它可以幫助背起來的穩定性,就算跑起來追小孩包包也不容易滑落喔! 

P1240464.JPG

 

P1240466.JPG

 

 

底部寬度很夠,放立著也很挺。 

P1240467.JPG

 

 

未來在日本網站上也會上架,定價是日幣7,800未稅 (約台幣2300左右)。【這不是開團價】

【此包目前開團中,請點此查看開團細節(包含價格)】 

P1240470.JPG

 

 

帶你們看看內裝!

從外觀上來看,上面和下面各有一條拉鍊,這就是我前面說可以分層放東西的意思。

P1240450.JPG

 

 

上面的拉鍊拉開會看到下圖這樣~

一個獨立的收納空間,可以放長皮夾、鑰匙、小毛巾、小孩玩具...都沒問題。

裡面也附上一個鑰匙帶掛勾,怕找不到鑰匙就可以直接靠在掛勾上,這樣需要時不用翻來翻去的找~ 很方便  

P1240472.JPG

 

P1240474.JPG

 

 

上部空間的底部就是下圖這一塊用拉鍊拉起來的布,只要不是放超級重的東西應該都不是問題,

我覺得這片隔層非常好用,因為它可以依照你的需求來運用,需要隔成上下兩個空間就拉起來,不需要就打開。 

P1240476.JPG

 

 

打開來的話就像下圖,上下空間就會變成一個大空間,需要放比較大型、長的東西時就可以這樣使用,很好變化。 

【此包目前開團中,請點此查看開團細節(包含價格)】 

P1240477.JPG

 

 

全開的話可以看到下方的收納口袋,總共有4個。 

P1240480.JPG

 

 

單獨只開下方的拉鍊就像下圖這樣~  

P1240481.JPG

 

P1240483.JPG

 

P1240485.JPG

 

 

拿東西也完全沒問題唷! 

P1240491.JPG

 

 

後方背帶部分有做加強耐重設計! 

P1240502.JPG

 

 

一整組包含媽媽後背包、隨身小包、尿布墊。(胸扣也是附上的,只是我這張沒拍到)

日本廠商製作的媽媽包就是含有這些項目,沒有拆開販售的唷~ sorry...  

【此包目前開團中,請點此查看開團細節(包含價格)】 

P1240504.JPG

 

 

隨身小包的容量其實也很大,揹起來非常實用。  (隨身小包尺寸:24 * 5 * 15 cm)

有兩個拉鍊袋,前方的可以放衛生紙、濕紙巾、手機;後方的可以放長夾、錢包...等等。 

P1240507.JPG

 

 

前方拉鍊袋,把手機跟濕紙巾放在一起很OK,完全不擠唷! 

P1240510.JPG

 

 

後方我則是放長夾 

P1240513.JPG 

 

 

一整個完整放進去不是問題,而且也還有空間。  

P1240515.JPG 

 

 

尿布墊就是標準尺寸(),這個去野餐忘了帶坐墊也可以派上用場喔!  (尿布墊尺寸:45 * 70cm)

P1240520.JPG 

 

 

實揹示範!

單手抱著兒子也可以一邊拿後方隱藏拉鍊袋裡的手機。(媽媽臂力真的無敵 XD) 

S__12517434.jpg 

 

 

母子倆都踢正步是怎麼回事?!~ 哈哈哈哈 

S__12517436.jpg 

 

 

S__12517445.jpg 

 

 

IMG_2066.JPG 

 

 

有想找後背媽媽包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囉~ ^^ 

 

【此包目前開團中,請點此查看開團細節(包含價格)】 

 

 

 

  

 

 

 

 

 

 

 

 

 

 

 

 

 

 

 

 

 

, , , , , , ,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Tzu Ching Lin
  • 你好,請問這款背起來後背會不會很不透氣(很熱)呢?
  • Jessica Huang
  • 來不及跟到團 還有可以購買嗎?
  • QQ槿
  • 我想買,還可以跟嗎??
  • YuHsuan Lai
  • 我也想買 還可以加購嗎?
  • 再過陣子才會再開喔^^

    Vera 於 2016/05/10 13:19 回覆

  • 歸零
  • 請問還可以購買嗎?謝謝!
  • 之後才會再開喔^^

    Vera 於 2016/05/10 13: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