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句話說的絕對沒錯,不管做什麼事,工具很重要!!!

有些人覺得化妝和保養不那麼重要,所以清潔也隨便清、化妝水隨便用手上、化妝粉底也隨便塗個兩三下...

然後再來抱怨「保養品都吸收不了...」、「買這麼貴的保養品還不是沒用...」、「粉底怎麼上都不均勻無法遮瑕...」

其實我說真的,抱怨之前回頭想想自己的用法,有時候你就會發現可能有一半是自己的問題... (當然也可能東西不好)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組專門上BB霜、CC霜的「Rosy Rosa 專用粉底刷  氣墊粉撲」&nbs...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