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每個人都會有一些自己很熟的地方,像我從小就在士林長大,我對士林當然是熟到沒話說....

但如果說到東京,「新宿」對我來說就像我從小熟悉的「士林」一樣,已經快到閉著眼睛都能走的程度~ XD

上次有回在東京搭計程車我還教司機怎麼走咧... 連日本朋友都建議我可以來東京開業了~ 哈哈哈哈

因為對新宿真的很熟,所以只要哪裡開新的店或重新改裝,大概8成都逃不過我的法眼... 噗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位在新宿南口的「新宿ミロード (MYLORD)」2016重新改裝後的必逛必吃推薦!

(本文介紹有申請拍照許...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