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台灣真的沒有春天哪~ 每年都是一下子冷得要命,然後隔天就可以升溫到令人爆汗....  我們的春天到底在哪兒?!

天氣變化得這麼快,我們更換保養品的速度當然也不能太慢,所以我除了早就開始美白之外,也開始加強清粉刺了...

我們再來複習一下,每到夏天你最需要介意的三件事情是什麼?!(去年有講過唷,還有人記得嗎?快舉手~ XD)

答案就是:「防曬」、「美白」、「清粉刺」。沒錯,這三件事情就是每個女生最在意的"夏季保養三大事"~ 

去年有跟妳們分享過maNara這款洗黑頭粉刺超好用的溫...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