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對於喜歡日本,特別是喜歡去東京逛街購物的朋友來說,2016年有件大事你一定要知道!!!! 

那就是蓋了10年的新宿新南口共構建設終於完工了~ 這消息真的太令人振奮!因為自我有印象以來就一直是工事中... 

沒想到它真的有蓋好的一天!聽到這消息都差點想落淚了.... 而且他們真的隱藏得很好,圍籬一拆掉就超令人注目! 

新宿新南口的共構建築不只有新開的商場「NEWoMan」,這裡還有巴士轉運站,未來會變成客流量最大的區域。

以往可能大家都比較熟新宿東口和新宿西口,但以後我們多了新南...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