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和歌山在我心裡等於是"神聖"、"莊嚴"的代名詞,自從上次去過高野山感受過大自然神秘力量和身心靈放鬆後, 

這次我又被朋友拉著一起來「那智山」朝聖!和歌山最有名的兩個山,就是高野山和那智山唷,推薦必訪! 

那智山這裡有熊野那智大社、那智瀑布,不只是海外觀光客,這裡也是日本遊客指定必去的和歌山景點~ 

這次除了那智山,還有兩個很棒的地方要推薦給你們:「黑潮市場」和「ADVENTURE WORLD」 

 

 

//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