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城崎溫泉」這名字或許對台灣的大多數人還不太熟,但其實城崎溫泉是被日本人票選出十大溫泉街的第一名喔!

我也是之前有一次跟某個日本朋友聊到日本溫泉時,才知道原來在場的很多日本人都大推「城崎溫泉」~ 

趁著這回買了JR西日本的RAIL PASS,不管說什麼都要去一趟頗花時間的城崎溫泉,坐得夠遠才夠賺啊... XD

好險這次跟我同行的日本朋友他們也很愛城崎溫泉這裡,有他們的帶路我完全就是賺到了~ 所以趕快來分享!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