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去過奈良的朋友,應該都特別能體會"小鹿亂撞"的感覺對吧?!因為牠們真的都會很熱情的來衝撞你(要食物) XD

「鹿」已經幾乎變成了"奈良"的代名詞,現在只要任何時間發出一張有鹿的照片,大家就會尖叫:「奈良」

奈良也是日本的一個知名古都,但跟京都比較起來又不太一樣,感覺奈良多了幾分純樸、和善,更親切一些...

而且啊,奈良市政府近幾年一直大力推廣觀光,所以打造了「奈良町」這樣一個有古民家氛圍的逛街區域,

我這回也多走了幾間小店,還嚐試了一家日式甜點(甘味處),所以本篇就來分享給你們唷~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