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大風吹,每年2月吹什麼風,當然就是「櫻花風」 春天這季節,就是日本商人大賺錢的時期啊~ XD

我身邊所有的朋友,不管男生女生,大概沒有人對櫻花反感的,大家都好喜歡粉粉嫩嫩、美美的櫻花!!!

所以每年冬天都還沒結束,日本就開始推出大量的櫻花商品了... 而我們也從來都不覺得膩,年年買、年年愛... 

最近在粉絲頁上已經分享過好多櫻花季限定商品,從星巴克櫻花杯、SUNTORY櫻花酒到glico櫻花布丁...等,

而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一個"老面孔",不過它的櫻花包裝也是一整個美翻了的「2016櫻...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