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愛美的女人都知道,「很多事情,來得很快、去得很慢... 」例如:脂肪、黑斑... XDDD

當然啦,也有很多事情是來得很慢、去得很快的.... 比如說:金錢、緣份.... 哈哈哈 (我的舉例很貼切吧!挑眉) 

好啦,不開玩笑了,我想講的重點是,很多事情,可以的話最好能平常就事先預防及控制,勝過一切事後補救...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不久前(其實是去年7月) 我才分享過日本第一三共TRANSINO美白系列的文章給大家,

然後我又要分享他們新推出的乳液了... 日本推陳出新的速度真的不是開玩...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