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說真的,東京去久了,像我現在只要有機會都會想在每趟東京行中安排一到兩次的近郊一日遊行程,不只可以遠離市區、多點悠閒的觀光(減少點購物開銷)、隨興的散步閒逛,而且這樣的行程也很適合帶著小朋友的家庭,讓小孩到戶外郊區跑跑跳跳他們一定最開心~ (當然媽媽們還是要安排其他天逛街採購一下,才不枉此行 XD) 

講到東京近郊的行程,如果只有參觀神社,那就太無趣了... 我們的一日遊有包含「採草莓」唷!(大家眼睛都亮了吧)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1月中時我跟ㄉㄨㄞ ㄉㄨㄞ受邀去日本參加首搭的超可愛期間限定西武鐵道Hello...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