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時代在進步、科技在進步,我們大家跟著進步狂用手機、平板、FB的時候,別忘了很多生活習慣也要跟著進步~

以前想到洗臉要搓泡泡,可能很多人就覺得懶得弄,也有些是調不好水的比例所以很難成功,變得覺得麻煩... 

但其實這一兩年推出了很多幫助輕鬆起泡的輔助工具,已經不像以往那麼耗時費力,方便程度已經比過去好上很多,

或是像我今天要介紹的濃密泡沫洗顏儀,是用電的方式自動生成泡沫,完全不用任何搓揉,5秒就會有濃密的泡泡,整個好適合怕麻煩或忙碌的現代人哪~ 科技真的始終來自於人性 XD 本篇...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