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日本的機場很可怕,超多東西可以買、超多東西可以逛、而且東西還都很便宜,沒事真的不要隨便逛.... XD

最近這一兩年,我去東京都搭松山到羽田的航班,一方面因為在台北市中心離家也近,同時也不想去桃園機場人擠人...

這一兩年之前,我對羽田機場的印象一直都覺得是個比較溫馨可愛的市區機場,人不會太多太擠,交通也方便很多!

但是!我覺得羽田機場2015年變得很不一樣了.... 明顯的感受到航班變多、觀光客增加、航廈擴建...等等,

然後,就連出境大廳的設施跟店家也都整個大更新!多了辦國外WIFI機的櫃台、辦旅平險的...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