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

P1170731.JPG  

自從我夏天介紹過酵素之後,我發現現在大家也都很愛酵素耶.... 冬天也超多人來問的啦~ (笑)

不過,女生們似乎都很怕冷,最近發私訊來問酵素的人都很介意....「冬天有沒有不那麼冰冷的酵素果昔?」

答案是「有」!但適合冬天喝的就不是酵素果昔了,而是「酵素湯」 (當然,不怕冷的話冬天也是可以喝果昔唷) 

今天就來分享冬季新推出的「en Natural天然新感覺蔬菜酵素湯+椰子油」吧!  

 

 

  

 

 

 

 

還記得我之前9月分享過en Natural的酵素果昔嗎?最近發現他們有推出送木湯匙的版本耶....

之前介紹過4款口味,下圖這兩個剛好是我比較喜歡的~ 不過這兩款適合喝冷的唷,日本樂天可以直購送來台灣!

歡迎延伸閱讀舊文:美味酵素果昔新發現!「en Natural (エンナチュラル)」4種口味加牛奶、優格也都好喝~❤ 

IMG_8791.JPG

 

 

這次分享的主角則是下圖這款比較適合冬天喝的天然新感覺蔬菜酵素湯 (從網路上訂可以直送台灣,文末有資訊)

台灣的冬天雖然沒有日本冷,但我們的室內通常都沒有暖氣,加上比較潮濕,所以感受上是比日本還冷很多~ 

每到冬天,大家中午吃飯的時候就會很想喝點熱湯,讓身體暖和一點.... 所以一看到下圖這款我就放入購物籃了!XD

IMG_8795.JPG

 

 

其實酵素這類商品在日本有很多選擇,除了之前我介紹可以沖來喝的粉狀,也有不少錠劑的選擇,琳瑯滿目。

下圖最上方那款【酵素 x 酵母】我很久之前也曾分享過,這款商品也是en Natural酵素果昔這家廠商推出的唷~  

IMG_8781.JPG

 

 

進入正題~  

我們直接來看看這次要分享的溫暖酵素湯吧!(同時外加一個我近期也超愛的椰子油...)  

 

 

 

提供大家官網的介紹頁做參考喔!^^

這款酵素湯的重點及特色列在下方:

80種以上酵素萃取配合、24種蔬菜+米麴、水溶性及不溶性食物纖維3800mg、不使用合成保存料、色素、甜味劑。

由於這款是以湯品方式呈現,所以有添加沖繩產的海洋礦物塩,喝起來有淡淡的鹹味,怕甜的朋友也可以改喝這個。

2016-01-10_171130  

2016-01-10_161200

2016-01-10_161218

2016-01-10_161235

2016-01-10_161244

2016-01-10_161256

2016-01-10_160946

2016-01-10_160926  

  

 

 

蔬菜湯這款跟之前推出的酵素果昔不太一樣,裡面是設計成單包裝的方式,一包12g,大約34.3卡路里。 

P1170735.JPG  

 

P1170743.JPG

 

 

粉末非常非常細,仔細看會發現裡面有一小顆一小顆透明的塩,所以!這湯本身就有味道,不需要再另外加塩喔!

但前提是大家要照著比例去調配味道才會好喝,每次的份量就是對150ml的水量就好,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 

P1170748.JPG

 

 

沖泡方式簡單,加入溫水、溫牛奶、溫豆乳都適合(我喜歡牛奶的),記得!每次份量對上150ml的水量即可唷。 

Vera我是個乳製品人,對各式各樣大量的乳製品愛不釋手,所以我幾乎什麼都加奶~ XD

但我知道有很多人對乳製品過敏或是乳糖不耐,所以不一定要加牛奶,以豆乳替代或溫水也都可以喔!

(水溫建議不要太燙,溫溫的就可以了)

P1170753.JPG   

 

 

拿出一個我近期很愛的秘密武器:「椰子油」 

椰子油最近在日本非常紅,大概去年一整年各家藥妝店、美妝店都很推,我則一直因為重量的問題所以遲遲沒買

有去逛的朋友應該就會知道,日本賣的椰子油很多款都是一大罐玻璃罐,不要說內容量了,光是玻璃瓶就超重而且還怕摔破,所以我一直卡在這一點上下不了手.... 直到幾個月前發現en Natural有推出單包裝的椰子油我才給它買來一試! 一試之後不得了了,我覺得椰子油好讚  它的香氣完全提升食物的美味度,而且它是天然的食用油,進到人體可以很快轉化成能量,不容易囤積在體內... 網路上有很多相關資料,大家有興趣可以自行google一下。 

P1170763

 

 

提供他們官網上的資訊給大家參考!

他們是使用菲律賓無農藥栽培的椰子,以冷壓初榨方式來製成100%椰子油,不含多餘添加物。 (官網說明請點此)

2016-01-10_163828

2016-01-10_164310

2016-01-10_164333  

 

 

 

單包裝的優點也很多,"方便攜帶外出"、"乾淨衛生"、"份量恰到好處"....等,雖然單價可能比罐裝的高一些,

但我其實是比較喜歡買單包裝的,因為老實說現在真的幾乎都外食,總不可能一大罐椰子油帶出門啊~ 對吧?!

如果買一大罐來分裝又會擔心容器乾不乾淨,會不會有影響而變質....等問題,太麻煩了... 還是直接買單包裝的好!

P1170782

 

 

蔬菜湯加了椰子油整個變得超好喝     椰香搭配牛奶底的蔬菜湯超搭,真的是香濃又好喝!推~    

P1170793

 

 

 

最近有時候吃太多,我晚上也就不吃飯,因為也不是太餓,直接以一碗湯代替。

本來以為可能晚一點就會餓,但後來發現其實也還好,可能有食物纖維也多少增加了飽足感吧!(所以最近有瘦 XD) 

小分享:其實人真的不用一天一定要吃三餐的,餓了才吃反而是比較順應身體感受的適當方式喔!吃太多並不好... 

P1180699

 

P1180714.JPG  

 

 

唉呀,好像還沒跟你們說過,我最近剪頭髮了啦~ 所以下圖這是我,不是隔壁鄰居.... XD  

P1180774.JPG   

  

 

椰子油真的必買啦~ 它超好用的,加在熱可可也非常好喝! 你們真的要試試看~ 

不要怕油類,自然的油脂其實對身體是比較好的,怕的是吃到不好的油,好的油也要適量攝取,不要過量喔! 

IMG_9240

 

 

我現在出門有偶爾會帶一包在身上,外食的時候也可以加,超方便的唷^^

12544774_10156325346240401_705323076_o  

 

 

 

【哪裡買?】 

台灣:沒有正式引進台灣,但日本樂天全球市場上可以訂購寄來台灣唷(需要運費)!

有興趣從網路上訂購的朋友請參考此連結:【酵素湯】【椰子油】

日本:各大藥妝店皆有賣酵素湯,椰子油的部份可在ainz & tulpe及松本清...等大型藥妝店找到唷! 

 

 

 

en Natural 日本官網 

 

 

 

 

 

 

 

更多「美容健康食品」相關文章~

【【日本藥妝必買】我進階了!改喝金色升級版「Asahi Premier Rich完美膠原蛋白粉」❤】

【美味酵素果昔新發現!「en Natural (エンナチュラル)」4種口味新嘗試,加牛奶、豆乳、優格也都好喝~❤】

【給我健康,其餘免談。史上最好喝的健康飲品「Natural Healthy Standard」Green Smoothie (芒果口味健康蔬果飲)】

【2015日本藥妝必買分享:「D.Splash La Bella」高濃度炭酸美容液、「D.LABELLA」睫毛美容液、「Vegedate」野菜果実酵素90】

【2015日本藥妝必買:CP值最高的膠原蛋白好選擇「Asahi低分子膠原蛋白粉」❤】

【由內而外的美麗秘密~ 日本超人氣美容飲品「お嬢様酵素(公主酵素)」】 

 

 

 

 

 

 

 

 

 

 

 

 

, , , , , , , , , , , ,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ing0102
  • 你好,請問耶子油,可以加在咖啡(美式或二合一)或奶茶裡面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