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說到「穿搭」,這大概是所有人每天最煩惱的事之一吧~ (吃飯外,就是穿搭,每天都在想穿什麼、吃什麼... XD)

每天要想怎麼搭,這件事真的滿煩的,但又不能不好好搭,因為同事會看、老闆會看,下班後男(女)朋友也會看...

不過,我上回去東京採訪的時候,找到了一個解答 原來GU渋谷パルコ店有提供「一週穿搭參考」耶!

這服務真是太貼心了,每天提供兩種選擇,一週7天共14種,完全不用想,都幫你搭配好,照著買就對了... XD

而且,不同天還會依照不同需求來調整搭配風格,例如:週三可能安排小約會...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