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去日本不管逛什麼店都可以收穫多多~ 雖然我的最愛是「藥妝店」,但「文具雜貨」也是我的心頭好啊~ 

只是說真的,出社會後已經很少瘋狂買筆、小卡片...之類,但對於辦公類型的文具,仍然逃不了他們魔掌 XD

日本其實沒有太多專門賣文具的文具店,大多數都還是兼賣很多雜貨、小物等等,我最常逛的就是「Loft」。

對於觀光客來說,想買日本文具的話,我通常會建議去「Loft」及「Tokyu Hands」,這兩間最方便~ 

有些人想說去書店找就可以,但其實日本大多書店都是賣書,比較少兼賣很多文具,因為文...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