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走在關西看到鹿,你就知道到了「奈良」。是啊~ 鹿已經變成奈良的一個象徵,每年都好多人搶著去奈良看鹿呢!

奈良算是我有去過的關西地區中,去過次數不多的地方,想一想,這麼多年來我好像只在6年前去了一次?!XD

相隔6年,再訪奈良,感覺奈良從一個古都變得年輕許多,尤其是新規劃的奈良町商圈,好多特色小店都好讚哪~

曾經覺得奈良去過一次就好的朋友,推薦你們再去一次,往特色的奈良町商圈逛逛,相信你們也會覺得煥然一新。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