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上次鳥取篇我有提到,這趟關西10縣採訪之旅,有兩個地方讓我意外驚喜且念念不忘,一個是鳥取,另一個則是三重。

沒錯!日本也有一個三重,地點就在關西,奈良和名古屋的中間,雖然對觀光客沒這麼方便去,但我一定會再去!

日本人一生一定要朝聖一次的「伊勢神宮」就在三重縣,聽說每年只要到參拜旺季,三重縣就會人滿為患~ ^^ 

這裡不只有伊勢神宮,在靠近海邊的鳥羽市也有海女小屋可以體驗,就近享用美味的海鮮料理並感受海女們的生活!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