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認真說起來,其實對「兵庫」一點都不陌生,而且我想很多台灣的朋友應該也跟我一樣,有去過神戶就是去過兵庫。

什麼?!你不知道原來神戶就在兵庫縣?神戶就是在兵庫沒錯,沒有所謂神戶縣唷~ (我真的遇過有人這樣認為 XD)

不過啊,說起來也汗顏,兵庫縣這麼大我也是只有去過神戶而已....(羞) 都怪大阪太好買、京都太好拍啦... (牽拖)

這次跟著日本攝影團隊去了幾個兵庫景點,包括姬路城、有馬溫泉...等,完全大開我眼界,原來兵庫也超好玩啊~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