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忍不住要來發一下雪肌粹新品的消息~ 其實我原本不打算要寫這兩個商品的,因為就品項來說也不算很特別~ 

11月中去東京的時候發現了它們!當然也是一樣在7-11發現,不是藥妝店,因為「雪肌粹就是7-11才有賣啦!」

歡迎延伸閱讀今年寫過的舊文:

別再搞錯了!便利商店不賣雪肌精、藥妝店也沒賣雪肌粹~「雪肌精 vs 雪肌粹」5大不同之處!

今天的主角就是雪肌粹新推出的「卸妝油」及「盒裝面膜」。(我覺得面膜很讚,甚至比雪肌精的還好用!)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