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

IMG_6392.JPG

不用你們說,連我都想碎念自已了... 「到底是要買幾個水桶包才甘心?」XDDDDD

唉唷~ 今年秋冬真的是水桶包年啊,我逛日本的服裝店幾乎每間都會有水桶包,大大小小尺寸不一,越看越喜歡!

上回從樂天市場訂膠原蛋白粉的時候,不小心又逛到e-zakkamania這家,這家超好挖寶,裡面東西CP值很高 

然後.... 然後就又訂了一咖水桶包!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咖價格滿實惠的,台幣1,000左右,所以忍不住買了~ XD

買水桶包的地方在這=>http://bit.ly/2dU2Wfj  有興趣請自行上去看看,我沒有在代訂喔!^^

 

 

 

 

 

 

 

它們網站上的照片超燒的啊~ 不信你們自己看!!!! XDDDD (換燒你們)

21528-1500990

2015-11-02_23361021528-1500990_121528-1500990rm2  

 

 

看完後我就忍不住訂了一個來~ XD  收到時像下圖這樣!

P1120754.JPG

 

 

這咖水桶包的品牌叫做「MIMI MEMETE」~ 念起來有點可愛的名字。(我第一次買這牌子)

P1120756.JPG

 

 

這咖是合成皮,也就是假皮,他不是真皮唷.... 雖然看起來有點像!不過現在都做得很仿真,質感也都還不錯^^

P1120757.JPG

 

 

這個包款還有附一個小的拉鍊收納袋!他可以扣在包包外面的連接環上,方便放悠遊卡時使用。

我自己是不喜歡有小包包掛在包外,所以我都是放包包內,沒有特別用到扣環~ 等於是當一個小收納包。

P1120759.JPG

 

 

這咖水桶包的外皮跟內層是兩個顏色,外面是咖啡褐色,內裡是藍色,裡面摸起來是舒服的短絨毛材質唷!

款式上非常簡單,就跟妳們看到的一樣,他就只有束口的拉繩,其他真的都沒有,而且他只有長揹帶唷,沒有短的。

P1120761.JPG

 

 

包包的邊沒有特別包起來,最近好像都是流行這種設計,感覺比較狂放不羈一點.... XDDDD

P1120763.JPG

 

 

近拍一張材質給你們看~ 外部質感其實整個也都還不錯,而且他是做交錯菱格紋,所以不太容易有手印或是弄髒~  

P1120764.JPG

 

P1120779.JPG

 

 

 

附的小包也是一樣材質喔!

P1120766.JPG

 

 

這咖包的內部空間算滿大的,很能裝,但礙於造型關係,也是不適合放A4文件喔,喜愛大方包的就不適合這個。

重量:約530g

材質:合成皮 (非真皮)

產地:中國製

尺寸:

寬約41(開口處)、29cm(底部)、高約32.5cm、深約15cm

背帶長約66-132cm(最短-最長)

《付属小包》寬約17cm、高約12cm

P1120768.JPG

 

 

放了一些平常外出會帶的東西(如下圖),還剩很多空間唷~ 

P1120770.JPG

 

 

包包正面

P1120772.JPG

 

 

包包背面 (注意,如果長時間用重物折到包包,還是會壓出一條紋路喔!下圖靠近下方的那條就是,但不算明顯)

P1120773.JPG

 

 

五金部分也都還OK,以這價格來說算是有質感的了。

P1120774.JPG

 

P1120777.JPG

 

 

這款水桶包因為是軟皮,所以如果不放東西他就會變攤平唷!但也因為是軟皮,所以彎取的紋路很美,向波浪一樣

P1120776.JPG   

 

 

來看看實揹照吧!

這次分享純粹是覺得這個包CP值頗高,價格便宜又還滿實用好裝,揹起來也不錯看~ 

但想買請自行上網買唷,我不會開團啦! 買水桶包的地方在這=> http://bit.ly/2dU2Wfj

IMG_6398.JPG 

 

 

這顏色配風衣很好看唷!一年四季都適用的百搭色~ 每次不知道選哪色的時候我就會買這色!XD

搭配卡其色、米色、駝色、牛仔褲、深藍色、淺藍色、牛仔色、白色、黑色...等都好看,算非常好搭!

IMG_6485.JPG 

 

IMG_6497.JPG

 

IMG_6455.JPG 

 

 

【哪裡買?】

我從樂天全球市場網站上訂的,最近在上面買過好多 XD  (包包購買頁請點此)

大家有興趣可以點此進入網站逛逛搞不好會發現其他你想買的東西唷!哈哈哈~ 

 

 

 

這網站上還有很多包也都不錯看唷!有興趣的快去逛逛~ XD

我之前買的時候有消費滿日幣15,000折運費2,000的活動,活動到11/7唷!

21127-1403323d_01

21104-1501273d_01

25576-1401239d_01  

21127-1500942d_01  

 

 

 

 

 

 

 

 

 

 

 

, , , , , , , , , ,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樹
  • 您好,請教註冊樂天市場的姓名和地址時,一定要使用英文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