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講到美妝界的法式浪漫代表,「LADUREE」絕對是每個女人心中都公認的不二人選! 

相較於其他歐美系大膽前衛風格或日韓系精緻細膩包裝,「LADUREE」的法式浪漫氛圍顯得特別獨樹一格~ 

最近因為我的化妝台終於佈置完成(等裝化妝燈等超久的阿),所以可以把一些特別美的收藏拿出來好好拍一下了^^ 

「LADUREE」一直也都是我的心頭好,從他開始在日本推出到現在,他們每次的新品我也都超關注的啊... 

那個玫瑰花瓣腮紅我個人也是曾經很為它瘋狂... XD &n...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