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說起買日本的食品(食材),我除了常去大大小小的超市挖寶之外,還有兩間店也是我愛逛的,決定來分享一下。

這兩間店或許你們也都不陌生,因為他們大多開在百貨商場或購物中心內,沒逛過你也一定會走過路過看到過...XD

一般對料理或烹飪沒有太大興趣的話,逛街時通常都會直接忽略這兩間,我自己也是這一年多來才開始逛起的...

由於這兩間店的型態很類似,所以也時常有朋友會搞混他們,但其實他們路線跟風格完全大不同唷~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