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還記得我7月中時介紹過的「BOTANIST」髮用品系列嗎?! 他們最近又推出了新的「滑順款(Smooth)」唷!

「BOTANIST」這款髮用品最近在日本真的超夯,在各家美妝店幾乎都看得到這款,在日本真的很受歡迎啊~ 

也有不少粉絲跟我說,自從上次我介紹之後,超多代購都開始接這款的訂單.... XD (真是辛苦他們)

很多粉絲實際用了之後也跟我說覺得這款很不錯,洗起來很舒服也不會乾澀,超多人都開始計劃買補充包回購 

這次就趕在大家回購之前,分享一下他們新出的滑順款,或許下次大...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