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每次去到東京,我除了逛藥妝店、美妝店、可愛小物、雜貨舖之外,還有一個地方我也一定會去,就是「原宿」。

說到原宿,很多人的印象就是竹下通那一條,但我逛的不是那裡啦,因為那裡整個太高中生,已經不適合我逛了XD

我逛的原宿是在表參道一帶的巷內、裏原宿、貓街...這個區域,這裡充滿著日本年輕人喜愛的潮店、個性小店。

我每次跟我家B先生來東京,他都指名一定要來貓街走一趟,因為這裡實在太多他愛的鞋店、潮牌...等,太好逛了!

而今天要來分享一間上次去正式採訪、位在貓街上、經過很難錯過的二手古着質感好店「RAGTAG(ラ...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