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我真的常常被問到:「請問去日本該刷哪張卡?刷哪張卡最划算?」....這類的問題,以前的話,我都會說差不多... 

是真的差不多,因為自從很久以前JCB不再提供海外刷卡免手續費之後,我自己是覺得每張信用卡用起來差異不大~ 

我是沒有比較到很細節去看各家手續費差多少,但總之就是要收手續費,所以我都盡量能付現就付現!

但最近我開始用樂天新推出的「樂天信用卡」之後,覺得優惠真的不少,推薦給常去日本或想去日本的朋友唷!

 

 

【此為樂天信用卡邀...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