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

P1050424.JPG

最近開始研究起日本的樂園,有些大型的不容易去,所以決定先從ㄧ些小的開始摸索~ XD

自從上回帶了兒子去三麗鷗彩虹樂園之後,這次也跟朋友一起拜訪了位在池袋太陽城內的「J-WORLD TOKYO」

這裡根本就是動漫迷的天堂啊~ 雖然說我本人不是個很死忠的動漫迷,但這幾部熱門的漫畫我也是看過ㄧ些的...

海賊王,這個在台灣大概沒人不知道吧,男男女女都一定有聽過;七龍珠,這更不用說,連國小課本都會考了... XD

總之呢,「J-WORLD TOKYO」這個室內樂園裡面的角色你一定都不陌生,家有青少年的話超適合去玩一玩唷! 

 

 

  

 

 

 

 

「J-WORLD TOKYO」是以《週刊少年Jump》裡動漫角色為主角的室內樂園,除了有遊樂設施,也有美食街及商店。 

上方首圖是從外面看到的入口處,然後下圖是要進去前的閘口唷!整個好像在異次元空間啊~ (有時光隧道的FU) 

P1050420.JPG

 

 

進來後會先到這個跨界的集合點,分別有幾個出入口是去不同主題的地方唷~ (不過裡面也是會通啦 XD) 

P1050426.JPG

 

 

來到這裡建議大家先拿一個"導覽手冊",這樣你就會對於裡面各主題區域的位置比較了解,才不容易迷路唷!^^

P1050548.JPG

 

 

「J-WORLD TOKYO」室內樂園的門票有分幾種,如果只是單純想進來看看,可以只買"入園券"就好,想玩裡面各主題的遊樂設施才需要另外付各別的費用喔!這方法我覺得還不錯,對於想先進去參觀看看的朋友滿好的,看了真的有興趣再決定要玩哪些就好。^^ 

【入園券】大人800円(高中以上)、兒童600円(4歲以上到國中)。(3歲以下免費喔)

【入園券+遊樂設施吃到飽】大人2,600円、兒童2,400円。 

(樂園內現場也有各別販售單獨遊樂設施的券喔!)

P1050487.JPG

 

 

這個室內樂園還滿多元的,除了遊樂設施外,還有不少其它小項目的玩樂種類可以玩,像扭蛋就是其中一種,然後也有攤位式的小遊戲,這些也都是進來後才需要決定想不想額外再花錢,不是一開始就先跟你收費喔! 

P1050428.JPG   

 

 

如果是個忠實的動漫迷,相信我,就算只買了入園券進去你也一定很開心,因為裡面好多地方都很好拍照啊!

多處的牆面都作了相關的樣式,對於愛拍照的朋友進來光拍照就可以拍掉不少時間~ XD 

P1050432.JPG

 

P1050441.JPG

 

 

廁所也很有趣唷,連標誌都是動漫角色的呢!看得出來是誰吧?! XD 

P1050440.JPG

 

 

 

遊樂設施的部份,除了有關卡型的獨立區域那種,另外也有下圖這種開放空間的小型設施,這種很適合小朋友玩^^ 

P1050430.JPG

 

 

至於關卡型,就是下圖這種!這個是海賊王主題的重點遊樂設施~  

P1050444.JPG

 

P1050445.JPG

 

 

不過這一關因為需要服務人員在裡面解說,所以來的時候如果看到下圖這牌子就要稍微等一下喔!^^ 

P1050446.JPG

 

 

進去玩之前還要先在下圖這裡看過講解的影片才能進去喔! 

P1050449.JPG

 

 

因為裡面是不能拍照的,所以我在官網上找了圖片,進去就是搭乘這個船,然後要對點射擊得分~ 

112   

 

 

玩完海賊王的之後,一出來剛好遇到可以合照的七龍珠人偶! 我太害羞了,不好意思跟他合照,所以就單拍他 XD 

P1050455.JPG

 

 

七龍珠的我也玩了一下,但裡面也是不能拍照,所以同樣從官網截圖。進去就是要發熱龜派氣功唷~ XDDDD

111  

 

 

玩了兩種設施之後,改繞去攤位型的玩樂場~ 來到這忽然有種夜市的FU啊,我以前超愛去夜市玩這種的耶... 但我老了,現在已經很少去夜市玩了。XD 所以來這裡玩有種回憶湧上心得的感覺....  

P1050456.JPG

 

 

影子籃球員現在真的很紅,我前陣子也介紹過他們跟JINS合作推出的抗藍光眼鏡呢!

所以我第一個就選了影子籃球員的投籃遊戲~ XD (吼~ 我投籃超爛的啦... 根本自找苦吃) 

P1050457.JPG

 

 

你們看,我怎麼投就是投不進,裡面有個投進的球,那個是小姐原本就放在裡面的,不是我投進的啦~  

P1050461.JPG

 

 

沒投進也是有獎喔,得到了一張貼紙~ XDDDD 有投進的話會有其它比較好的獎品,厲害的人可以去挑戰一下! 

P1050467.JPG

 

 

現場也很多這種夾娃娃機,裡面很多大支的公仔喔,會夾的人可以去夾,感覺夾到很划算! 

P1050483.JPG  

 

 

超酷的,裡面除了玩的遊樂設施,還有很多動漫裡的場景,超好拍的! 

P1050500.JPG

 

P1050502.JPG

 

 

看到大支的人偶就忍不住好想跳上去合照~ XD 但是不行,只能遠觀.... 倒是後面的立牌可以合照喔!XD 

P1050517.JPG

 

 

商店部份也是推薦動漫迷必逛!雖然沒有很大間,但對於熱愛動漫的人來說應該也逛得很開心~  

P1050533.JPG 

 

 

在官網上還發現了下圖這張照片,吼!!!喬巴背包超可愛的啦~ 我那時候都沒仔細看,忽略了這個...好想買啊! 

113  

 

 

關於吃的部分,這裡面也有餐廳跟美食街,可以買到特製的可愛餐點及甜點喔! 

P1050431.JPG

 

P1050534.JPG 

 

 

最後我在美食街點了這個~ 超可愛的小蛋糕!XDDDD  他長得超哀怨的啦,忍不住想吃掉他。哈哈哈 

P1050536.JPG 

 

P1050542.JPG     

 

 

整體而言,這裡真的是很適合動漫迷們朝聖的地方,帶著一台相機來,保證可以拍得心滿意足而歸! 

P1050519.JPG

 

 

 

「J-WORLD TOKYO」室內樂園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03-5950-2181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3丁目 サンシャインシティ・ワールドインポートマートビル3階

官網:http://www.namco.co.jp/tp/j-world/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5年Vera的東京旅遊書全新改版】

購書請點以下連結購買:

博客來金石堂TAAZE讀冊PCHome 24小時誠品

東京失心瘋封面.jpg  

 

 

 

  

 

來Vera部落格一定要看過的文章~

【【日本旅遊必讀】2015年(上)日本藥妝必買推薦清單 (1月到6月) ❤】

【【2014日本旅遊必讀】免稅新制10月上路,藥妝、食品都免稅了!(文內有提供免稅的藥妝店清單)】

【【日本旅遊必讀】為什麼去藥妝店總是找不到要買的東西?4個找不到東西的理由。「藥妝店 vs 美妝店」10大差異點!

【【日本免稅情報】天啊!日本居然連7-11便利商店都開辦免稅(TAX FREE)了!這下買翻了】

【【日本免稅情報】超棒的!繼日本7-11之後,LAWSON也可以免稅(TAX FREE)啦~❤】

【【日本藥妝免稅情報】超好逛的日本美妝雜貨店「LOFT」也可以免稅囉~ yeah!】

【【日本旅遊必讀】10個在日本購物買便宜的方法總整理 (懶人包)】

【【日本旅遊必下載】東京、大阪自由行必備交通APP好幫手:乗換NAVITIME】

【【Vera流_行李打包術】日本旅遊、自助旅行、帶小孩同行(東京、大阪、北海道、九州、沖繩)】

【【日本旅遊必讀】什麼?! 從羽田飛到札幌再住個兩晚,費用竟然不到台幣8,000!!!利用「hisgo」網站上的「HAnavi」海外旅客專屬優惠,省下的錢比花出去還多!】

 

 

 

 

 

 

 

 

 

 

, , , , , , , , , , , , , , , ,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un
  • 這裡我家小文超想去!!!
    這趟去東京~這裡是必去景點之一!!!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