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日本的髮用品我介紹過不少,從一開始針對無矽靈的髮品來嘗試,到現在我胃口也被養大,越來越愛自然有機成份的...

近期在日本只有一款髮品一枝獨秀,就是「BOTANIST」。幾乎各家美妝店都強力主打這一款,其它牌都黯然失色...

主要就是因為「BOTANIST」含有90%以上的天然植物成份,對頭皮、頭髮跟環境都非常友善 

加上這款在美國、法國及日本3國的樂天市場都是銷售冠軍,所以目前這款超紅,日本很多模特兒跟藝人也都有用唷!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