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日本藥妝失心瘋粉絲頁成立了快6年,6年之間我被粉絲問過成千上萬的問題,有些或許有替大家解答了,有些或許不在我可以解答的能力範圍內,有時候不免讓粉絲覺得失望或是憤怒,無論如何,謝謝你們願意當我的粉絲、閱讀我寫的文章、與我一起分享日本的點滴、包容與體諒我能力不及的一切。真的,很謝謝你們! 

 

 

 

在我經營粉絲頁的這段期間,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有很多,但有一個類型的問題一直很困擾我,那就是....

「為什麼我去藥妝店都找不到你介紹的東西?」<...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