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

P1040738.JPG

女孩們尖叫吧~~~ 我今天要來分享上次在東京住的「新宿京王飯店Hello Kitty雙床房」

前陣子PO在粉絲頁上整個超多迴響,大家都留言說很想看看房間長什麼樣子... 所以我就來實現你們的願望了!XD

(看房價)

 

 

 

 

 

 

 

新宿京王飯店(Keio Plaza Hotel)是1970年代就建好的飯店,曾是當時日本第一高的飯店,吸引很多人來賞美景!

我自己來東京很多次一直都沒機會住京王飯店,直到去年底京王打造了Hello Kitty房後,我終於找到機會了~ XD

廢話不多說,我們直接來看房間吧!(我知道這是你們最想看的)

 

 

鏘鏘~ 歡迎進來我這次住的Hello Kitty房!  (看房價)

進來後才知道,原來這間房這麼大!!!推開房門後竟然還看不到床~ 呵呵

P1040692.JPG 

 

 

從玄關進來後才看到房內的格局

P1040694.JPG 

 

 

浴室的外面還有個超讚的化妝台唷!不用擠在廁所鏡子前化妝了~   (看房價)

P1040695.JPG 

 

 

讓你數數看等一下總共會在多少東西上看到Hello Kitty~ XD 

第一個是吹風機。

P1040696.JPG 

 

 

浴室也很厲害,連鏡子上都有Kitty   (看房價)

P1040698.JPG  

 

P1040707.JPG

 

 

體重機也有Kitty~ 

P1040699.JPG

 

 

垃圾桶也是。

P1040700.JPG

 

 

浴室的洗手台上有個小型的梳妝鏡盒,裡面的備品提供很完善,而且也有好多Kitty~ (這些都是可以帶走的)

P1040701.JPG

 

 

兩種不同顏色的抽繩收納袋!  (看房價)

P1040702.JPG

 

 

臉部清潔保養品。

P1040703.JPG

 

 

沐浴跟洗髮品是下圖這組,這也是可以帶走的,沒用完也不要浪費唷^^   (看房價)

P1040705.JPG

 

 

漱口杯墊也有Kitty

P1040708.JPG

 

 

衣櫃打開,裡面還有這台Kitty加濕器。超可愛的啦~    (看房價)

P1040709.JPG

 

 

好的,來看看房間內吧!

P1040712.JPG

 

 

這間房是兩張單人床的雙床房,很適合好朋友、家人一起來住。而且有一張床靠牆,帶小朋友來一起睡也放心。

每張床都是標準的大小,不是很多商務飯店那種小張的唷!有沒有看到上面的Kitty?

這間房就是叫「Princess Kitty」。 (看房價)

P1040715.JPG

 

 

房間內空間很大,還有張超可愛的蝴蝶結沙發~ 

P1040718.JPG

 

 

空間真的很寬廣,放個3、4個大行李也不成問題。 (看房價)

P1040722.JPG

 

 

再尖叫一次吧!這間房提供的水也是Kitty蝴蝶結造型的喔,而且是免費的,每天都會給。有人想要嗎?XD

P1040724.JPG

 

 

免費的紀念品還有下圖這些明信片、信封信紙跟筆。對,筆也是可以帶走的,Check-in時服務人員會告知。

但這種紀念品就是只會提供一次的樣子,因為我隔天也沒有再拿到了... 

P1040725.JPG

 

 

唉唷,你們看,連煮水壺都是Kitty的。  (看房價)

P1040728.JPG

 

 

窗簾繩也是

P1040730.JPG

 

 

空氣清淨機也是唷!

P1040732.JPG

 

 

這間房還有一個特色就是這張高跟鞋沙發!這沙發是特地為這間房特製的,外面找不到喔! (看房價)

據說這高跟鞋是Kitty的右腳,象徵著幸福,所以坐在上面以後一定會幸福~ 大家快來坐阿! XD

P1040735.JPG  

 

 

從房內往門口拍。這裡的櫃子也都有可愛的蝴蝶結門把~ 

P1040739.JPG

 

 

另一間Hello Kitty Town房間長這樣! 我覺得這間比較可愛,比較有童趣風~ 

P1050569

 

P1050563  

 

 

 

跟朋友一起上來到45樓的Bar用餐。一切都是為了你最後會看到的一杯飲料~ XDDD

我們點的套餐是3道菜、3杯酒的雙人餐。第一杯先來喝個"Happy Anniversary香檳" ^^

P1050082.JPG

 

 

前菜。

P1050080.JPG  

 

 

小羊排。

P1050086.JPG

 

 

我們來的時候才6點多,天都還亮的呢!窗外的景就是對面的東京都廳唷~   (看房價)

P1050093.JPG

 

P1050095.JPG

 

 

第二杯,荔枝口味雞尾酒。(外面天色慢慢變暗了)  (看房價)

P1050098.JPG

 

P1050107.JPG

 

 

晚上拍起來真的好美。(照片上的綠色線條是室內的反光)

P1050112.JPG

 

 

甜點。最後的甜點的柑橘類的薄餅優格~ 酸酸甜甜的很讚

P1050115.JPG

 

 

最後一杯來囉,Hello Kitty Creamy 無酒精飲。上方的Kitty是可可粉,裡面喝起來很有草莓蛋糕的味道~ 

P1050123.JPG

 

 

(扭) 超可愛的啦!!!!!!!而且這杯好好喝,以後我想偶爾也來喝不知道行不行?XD  (看房價)

P1050134.JPG

 

IMG_1079.JPG

 

 

最後我們離開時已經晚上9點,天真的黑了,如果沒有光害的話,拍起來一定更美。 (看房價)

P1050146.JPG

 

 

京王飯店一樓的自助早餐也很棒,可以邊看樹林邊吃早餐,非常放鬆。

IMG_1102.JPG 

 

 

最後一定不能忘了這個,來住Hello Kitty的房的話,每一床都會送一支免費的Kitty唷!很讚吧~ 

IMG_1084.JPG

 

 

 

新宿京王廣場飯店 (Keio Plaza Hotel) (看房價)

〒160-8330 新宿区西新宿2-2-1

TEL.03-3344-0111(代表)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5年Vera的東京旅遊書全新改版】

購書請點以下連結購買:

博客來金石堂TAAZE讀冊PCHome 24小時誠品

東京失心瘋封面.jpg  

 

 

 

更多「HELLO KITTY」相關文章~ 

【2014日本必買可愛雜貨:Hello Kitty40週年紀念限定版POUCH拉鍊袋 (3種尺寸)】

【2014日本限定「FREEFISH x Hello Kitty」聯名款可愛果凍膠鞋】

【Hello Kitty才是真正的凍齡美魔女XD ~【Hello Kitty 40週年紀念周邊商品】❤】

【2014跑出新希望~ HELLO KITTY RUN 5K全球首部曲路跑派對開箱文❤】

【2013日本必買文具小物推薦_可愛又實用的STICKYLE攜帶型棒狀剪刀】

【2013大阪_ 日本必買超夯萬用毛巾小袋"POUCH"】

 

 

 

住宿推薦

【2015 東銀座站出口旁「Millennium Mitsui Garden Hotel Tokyo (千禧三井花園飯店)」】

【2014 新宿南口3分鐘,新開幕不久的「新宿JR九州飯店Blossom」】

【2014擁有超讚晴空塔美景:THE GATE HOTEL KAMINARIMON by Hulic 雷門大門酒店】

【2013聖誕東京❤親子自由行住宿推薦:品川王子飯店(Shinagawa Prince Hotel)】

2013年3月的東京住宿:浴缸快比房間大的上野Sutton Place Hotel (三星級)

【2012服務跟設備真的都很不賴的飯店推薦 - Hotel Villa Fontaine 新宿(VF)

2010 夏,東京。週租公寓 - Weekly Mansion Sugamo 巢鴨分館

 

 

 

 

 

, , , , , , , , , , , , , , , , ,

Posted by Vera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6) 人氣()


留言列表 (6)

Post Comment
  • sunny
  • 哇哇~~~~kitty房耶
    我也好想住喔
    東京京王kitty房房價太貴了阿~~花不下去阿
    所以我決定10月去住九州別府灣的royal飯店的kitty房,價位低一些些
    好想得到kitty玩偶喔
    要密切注意你贈獎活動
    集中念力!!!
  • yellow006
  • 好讚唷~上周也住京王,卻不知道有kitty房~我也要密切注意你的贈獎活動~謝謝分享
  • ^^

    Vera replied in 2015/06/30 15:46

  • Kary Chen
  • 超讚的,好想去住喔~~~~~~
  • Pan Catherine
  • 看完這報導我也失心瘋的想要趕快去住喔!
  • 陳依涵
  • 我是kitty迷 , 看到立馬查價格, 超想馬上去住
  • o布o
  • 已分享,訂房就送kitty娃娃 這對KT迷來說 太誘人了,
    還有哪充滿可愛的裝潢風格,查好價格,讓人好想立馬上收拾行李到日本去XD
    FB: 潘怡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