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預備!一、二、三,大家一起「尖叫」吧!!! 我知道有些朋友一直在等這一篇啊,抱歉讓你們久等 (鞠躬) 

這組堪稱本年度最強話題彩妝新品的三麗鷗蜜粉,我早在他上市前幾個月,一看到消息後就緊盯著不放~ XD

盼著盼著終於等到他們正式上市開賣啦!(撒花) 這系列一推出就造成轟動,Sanrio粉絲們絕對要入手啊! 

好在我最近去日本去的很勤,所以一上市我就馬上發現到他們,隨後二話不說直接放入購物籃結帳去。哈哈哈 

今天就趕緊來分享這篇:本年度最強話題彩妝品「Sanrio x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